Dvor

关于最近两年,说一些什么

基本两年没有在LOFTER上写任何东西了。

虽然也没有多少人关注我,但是想说说两年来发生的事情。

两年来,我经历重度抑郁症、离婚、身心在死亡边缘徘徊,直到遇到老师、求助,重燃生活的希望,身心和生活重新一点一滴开始变好……这两年的时间,似乎像一个世纪那么长,又像弹指一挥间那么短。

这两年,我收获了很多,认识了一些共同成长的伙伴。我想对他们的陪伴说谢谢,对老师的带领说谢谢,还是我自己的坚持和勇敢说谢谢。

在这两年间,我把我每天的变化和各种感受等等都记录在我的公众号里,我不知道会有多少人看到这篇文章,如果有被抑郁症、情绪问题困扰的小伙伴,或者对心灵疗愈相关感兴趣的小伙伴,可以去搜索我的微信公众号“琎晶的成长日记”,也可以和我分享任何你的困扰,我都很愿意和你们说说我这两年的经历和收获。

未来,LOFTER这个账号,我还是会发表一些文字,具体发什么,我还没有想好。以前的文字我仍然会保留下来,那些都是珍贵的回忆。感恩一切的发生,那些好的不好的,都带领我成为今天的自己。希望大家一切安康!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Dvor | Powered by LOFTER